EVOLVE

标本研究协会(凤阳)
2016-09-03 20:09   审核人:   (点击: )

一、 协会历史概况

我们协会于2015年6月成立至今,它是以为安科在校生中对制作和研究标本的爱好者提供一个便捷的平台为目的的一个校级的专业性社团,在这里,广大大学生不仅能够学习到关于标本研究的许多专业性知识,更能在标本的采集、制作和研究过程中走出宿舍,走进自然,以挖掘自身潜藏的想象力、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将自然与科学结合来创造一个又一个意想不到的标本作品。

二、 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在过去的一年里,标本研究协会除了偶尔向协会成员普及标本知识外,还举办了野外聚餐和烧烤活动,也举办了几次标本制作活动。

三、 协会的组织结构

会长

副会长

财务部

宣传部

组织部

技术部

会员部

会员

四、 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刘慧敏,来自安徽安庆市,天秤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172班,喜欢植物、标本、旅游等,性格开朗,待人友好,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适应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

五、 特色活动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1、标本室和校园植物的参观;

2、标本知识普及知识;

3、野外标本采集;

4、叶脉标本的制作;

5、滴胶标本的制作。

六、 宣传平台(QQ号、微信公众平台、招新QQ群等等)

1、招新QQ:793878196

2、协会官方QQ:264500481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舟汉服社(凤阳)
下一条:Office应用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