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GIS协会(凤阳)
2016-09-05 19:58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GIS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以教授电脑软件知识、招募安科爱好电脑软件知识者、培养我校大学生基础电脑软件技术素养为目的,促进学习交流与实践的专业性社团。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获得14年院级优秀协会奖

每学期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专业电脑知识的培训。

协会定期开展总结交流会议,指出工作问题,总结经验,讨论下次的工作细节。

协会计划下半年在协会内部开展趣味活动,以此增加成员之间的交流,让新同学在我们协会不仅能学到知识,更能结交到一群好友。

三、协会组织结构

1、会长团:(会长+副会3个)

2、部 门:财务部+宣传部+技术部+办公室部+文艺部+组织部(6人)

3、指导老师:牟雪娇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王建军,安徽合肥人,现就读于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171班,喜欢学习和钻研,平时热爱运动,爱跑步,爱打羽毛球.....精于办公软件的应用。座右铭是人生是美好的,人生是甜蜜的,但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校GIS协会是一个以教学为目的协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员,只是希望学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把这些办公软件应用的游刃有余。协会推出了“软件教学”“绘画技术练习”等特色活动。新学期协会将完善教学计划,并且推出各种趣味活动,来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员各方面的能力。相信GIS协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协会官方QQ:2872104981,18级GIS协会交流群:725398076,也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安科GIS2018新生群群聊二维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业设计科技创新协会(凤阳)
下一条:行舟汉服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