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萌植社(凤阳)
2017-07-14 22:36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萌植社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绘生活·多肉研究协会,协会正处于发展和提高的阶段,是一个比较新的协会。协会本着“丰富校园生活,满足学生兴趣爱好,提高专业知识”的宗旨,传播“和谐友爱,创新实践,努力钻研”的协会精神,秉着热爱生活、拥抱自然的理念,为广大爱好多肉,爱好植物的同学提供交流的空间。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萌植社主要针对各类多肉多浆、园艺植物,通过实物教学、PPT讲解、植物知识竞赛等方式帮助小萌友了解及掌握种植植物的相关知识,也为相关专业的专业技能提供一定的帮助。

我们也经常举办一些趣味活动——游览校园、开展多肉知识课堂丰富萌友的植物知识,“萌植杯”比赛练就萌友的火眼金睛;团购活动为萌友提供物美价廉的植物及花盆,不定期的植物养成分享让新手感受养护植物的成就感,更不定期有一些小植物相送。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萌植社自上而下设有会长团、办公室,外联部,组织部,财务部,宣传部,创研部。成立各个部门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协会的内部事物,组织大家有序的进行各项社团活动,但是在植物学习跟日常生活等方面,无所谓会长,副会长,部长,副部长与干事,都是一群小萌友,一起相互交流。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姓名

李乡春

性别

出生年 月

1999.4.14

学院

农 学 院

专业班 级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172

手机号

17855022738

QQ号

1420454857

寝室号

西二436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萌植社特色活动主要有:游览校园植物、萌植杯、多肉知识课堂等,下半年对于刚招入的小萌新,我们会针对性开展一些活动,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比如:多肉领养、参观种植园、多肉植物展,以及和学校其他植物协会一起举办植物知识竞赛,大家在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共同成长。

六、宣传平台

目前主要是:

QQ平台 安徽科技学院萌植社 QQ号:1341652485

QQ群 2018新生群 QQ号:817131818

微博平台 呆檬的小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年之家(凤阳)
下一条:金禾种子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