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青年之家(凤阳)
2017-07-14 22:38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的历史概况

青年之家协会于2016年成立,主要宗旨是为在校大学生同学们的素质培养和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课余生活。努力使青年大学生成为有梦想、有追求、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主要的活动方式有魅力工程培训:协会在每周特别安排了练习,帮助大学新生突破恐惧与怯场的心理,提高自信和掌握技巧;青春故事会:协会会定期举办一些富有青春活力的活动,让协会成员在相互促进中理解团队的重要性,并建立逐梦小组,彼此激励互相进步,为彼此的梦想共同奋斗;素质拓展:为了使交流内容更加充实,我们会要求并督促成员广泛阅读,定期举行读书交流会、话题讨论会和邀请资深讲师举行讲座等。

这几种活动已经形成青年之家协会的传统的活动方式,在举办活动时也十分注重与其他协会的合作。

青年之家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届了,已经逐步成熟化,也举办了一些特色活动,我相信青年之家以后的路会越来越好。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青年之家协会办过魅力工程培训活动、国王与天使活动、“红色征程”青春故事会,与校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举办团日活动。

青年之家获得过财务三星级的荣誉。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青年之家由会长团、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财务部、学术部构成

四、协会的现任会长简介

我作为青年之家的会长,是一名法学171的学生。我做事认真仔细,责任心较强,在学习上也十分刻苦认真,工作与学习之间能够较好地衡量关系,做到学习与工作都不辜负,对于协会的发展方向也很明确。在当会长的这一年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个协会做得更好。在大一这学期里我也获得过许多奖项:创艺社第十届相声小品大赛优秀奖,法新社新生辩论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五、协会的特色活动及下年要举办的活动

在这一年里,青年之家举办的活动不多,但也有特色活动:魅力工程培训活动,“红色征程”青春故事会。

在下年里,我们可能会举办素质拓展类活动,比如说趣味知识竞赛:邀请在校全体大学生参加,增加学生们的知识面,开阔学生们的眼界;读书节活动:想让在校的全体大学生一起感受读书的乐趣,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丰富内涵与素养。魅力工程活动:培训新生的各项技能,增加他们的胆识。青春故事会活动:关于伟人的事迹,会采用演讲的形式进行。

六、协会的宣传平台

青年之家的宣传QQ号:1829701892

青年之家的新生群:81708393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三度空间绘画社
下一条:萌植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