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三度空间绘画社
2017-07-14 22:39   审核人:   (点击: )

三度空间绘画社社团的社员都是来自本校的绘画爱好者,大家因为喜欢画画相聚在一起,社员们都有一个梦想,拿着自己的画笔遨游在艺术的天地,用童心感受斑斓世界,用彩笔描绘身边的生活故事,描绘心中对未来美好世界的畅想。

绘画社团宗旨是:

1.给学生自己充分展示的舞台,组织绘画爱好者进行学习、探索、交流、协作,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学生初步形成某些特长,培养绘画兴趣爱好和创作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

2.陶冶情操,丰富学生校园业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好地热爱生活,感受生活,发现生活之美,享受生活,享受艺术人生,展示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生的艺术特色。

每次精心制定活动计划,保证社团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密度。注重对同学美术基本技能的训练,让同学在学习中掌握基本的绘画知识和技能,在学习的同时培养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在绘画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情感充分表达对美的认识。注重对五六年级学生色彩基本功的训练,抓住难点强化训练,培养学生观察与热爱生活的习惯,创作出内容积极向上,催人奋进,有较高艺术品味的作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凤阳)
下一条:青年之家(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