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中药养生学社(凤阳)
2018-05-20 18:54   审核人:   (点击: )

0F9EA330D57133F2D8FC987924F_636563E3_4EA9

一、历史概况

校中药养生学社成立于2018年,前身为2014年成立的食品药品学院中药养生学社,本社团以“承养生文化,传本草精华”为宗旨,培养我校大学生中医药相关的兴趣爱好,促进实践交流与学习的专业性社团。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本协会每学期都会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实践教学活动,教授辨识本草及养生知识。

本学年下学期,本协会举办了本草集活动,有各学院近百人报名,本协会也有成员获奖。

协会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会,一起交流学习,加深感情,讨论工作细节,总结工作经验,也让协会成员不仅能学到知识,更能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三、协会组织结构

1、会长团:(会长+副会2位)

2、部门:财务部+宣传部+学术部+办公室+策划部(十人)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王健硕,安徽宿州人,现就读于安徽科技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中药学171班,性格热情开朗,喜爱学习和交流,平时喜欢读书和运动。做事认真,工作负责。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特色:校园本草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草行活动能提高同学们的户外活动和实践学习能力,加深同学们对安科校园的认识和归属感。

正在筹办:养生讲坛

跟同学们分享养生知识,指出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养生方法。争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校中药养生学社是一个以兴趣为基础,以教学为目的的协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协会成员,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同学都能完成自己的初衷,收获自己的果实,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我们期待大家的加入。

六、宣传平台

中药养生学社官方QQ:2243782586

招新QQ:866878663

qrcode_153118920752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Office应用协会(龙湖)
下一条: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