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红楼梦协会(龙湖)
2018-07-10 21:18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校红楼梦协会成立于2015年6月6日,协会是以曹雪芹和《红楼梦》为研究对象的,是由学生自发组建的,接受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管理的学术团体。尽管校协会建会时间短,但在老师与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学术性与趣味性日渐得以提升,集结了众多校内以及校外红楼梦爱好者,从默默无闻到日益被大众熟知,使得我国的国粹得以弘扬。

二、协会相关活动及荣誉

为更好的发展协会,协会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活动:

1、协会与墨倾天下古风社联合举办影视配音大赛协会定期会进行部门成员培训;

2、梦回红楼之重温经典;

3、红楼梦座谈会;

4、协会开展交流平台,推送与红楼梦相关的学术知识,与红楼梦爱好者交流心得;

5、协会组织协会成员参加校内辩论赛;

6、针对不同的部门授予不同专业知识及部门工作经验;

7、协会定期组织考试,对成员的专业知识进行考察,组织集体看红楼梦相关视频;

8、为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协会在空闲时间举行聚餐、游玩等。

校辩论赛中受到褒奖;文学交流方面突出;政治思想得到老师肯定;受校方团支部表扬等,2018年被评为财务五星级社团

三、协会组织结构

1、会长

2、部门构成:办公室、宣传部、财务部、实践部、组织部、编辑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胡亚萍,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72班学生,平时认真学习,热爱班级,团结同学。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红楼梦知识竞赛

六、宣传平台

官方QQ号:2033200491

招新QQ群:218800103

尽管红楼梦协会建会时间仅仅只有三年,但经历过协会人员的不断努力以及红楼梦协会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协会规模日渐发展壮大,协会也在活动实践中不断成长,协会内部及外部的运行模式也越来越成熟,并且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不仅学到了有关红楼梦知识,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弘扬了我国名著经典。梦回红楼,重温经典,红楼梦协会欢迎你的加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花艺协会(龙湖)
下一条:行舟汉服社(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