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计算机协会(龙湖)
2018-07-10 21:21   审核人:   (点击: )

一、社团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校大学生计算机协会成立于1998年6月,是由安徽科技学院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管理下的校级组织,至今已历经19年的时光。作为安徽科技学院的老牌社团,计协始终秉承着普及电脑知识、传播网络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创造科技成果的协会宗旨,以培养优秀电脑人才、提高学生电脑知识水平为己任,其组织人数之多,涉及影响之大,科技含量之高,被称为我校为数不多的品牌科技社团之一。

二、协会所获奖项:

2018年荣获“校三星级社团”称号

2017年参加了“全国最具影响力科技社团”评比活动成功入围前50强;

2017年九月在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星级社团评选中,被评为“财务三星级社团”。

2014-2013年被评为安徽科技学院“校四星级社团”和2014-2015年被评为安徽科技学院最佳实干型社团。

2015年荣获“第一届全国社团风采大赛”第十六名;

2015年荣获“最佳实干型社团”称号;

2014年荣获“校四星级社团”称号;

2014在学校社团财务知识竞第二名;

2014年学校社团排球友谊赛第四名;

2014年学校辩论精英赛第二名;

2014在学校社团评比中获得四星级社团称号;

三、协会部门分配:

共有维护部、办公室、培训部、人力资源部、宣传部、财务部、实践部和外联部8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而不各自为政,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协会发展

维护部:协会的技术担当,要求掌握基本的计算机软硬件维护技术,是协会义诊活动中的主力,处理协会日常接到的各种电脑维护求助

办公室:负责各种会议及活动的通知、活动策划书和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

培训部:进行定期的成员培训

人资部:负责人员值班安排、签到及出勤考核

宣传部、外联部:负责宣传工作,官方账号的运营以及对协会日常活动的跟踪报道和宣传。(外联部管理关注号)

财务部:负责协会日常财务和会费的审批、统计、管理和使用。保管社联社团办公用品与财务。

实践部:社团活动所需要的物品要负责租赁,社团招新、义诊和日常活动所需摆点的场地的申请,社团活动后台工作的处理,为协会拉赞助等。

四、现任会长简介:

网络工程173班李长旗,他对计算机有着极大的兴趣,愿意学习和钻研。在协会的工作中他认真负责,领导我们让校计协越来越好,我们有着同一个梦想,同样的兴趣,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一群有趣的人,一起做事,为心中共同的信念!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五、精品活动:

计算机知识及操作培训、“咱这改革四十年作品征集”活动、小岗村学习改革开放精神之行、义务电脑维修活动、计算机知识竞赛、草坪交流会、元旦晚会等等。

六、下半年可能举行的活动:

计算机知识竞赛,adobe工具成品展示比赛,计算机知识及操作培训,义务电脑维修活动

七、宣传平台:

微信公众号:安科机协

招新QQ群:620780500

官Q:241637718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建筑模型协会(龙湖)
下一条:绘·设计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