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建筑模型协会(龙湖)
2018-07-10 21:21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建筑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18日,是一个以交流学习有关建筑和建筑模型知识,共同探讨建筑的奇妙世界、通过制作模型提升自我的动手能力、为有建筑理想的同学们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交流平台,发展爱好,共同进步,一个实践性专业性的社团。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建筑模型社团在第一学期是试运行时期,在此期间我们完善了内部结构,对社团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有关建筑模型制作方面的培训,之后还进行了俩次模制作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1.会长,副会长各一名

2.部门:财务部+实践部+宣传部+人资部+办公室(11人)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贾琪婷,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现就读于材料科学与工程171班,喜欢制作模型,阅读,听音乐。积极参加班级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学习与组织能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团队创造一个不一样的社团。座右铭:你若向前,全世界都会让路。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可能举办的活动

对新成员进行建筑模型制作培训,多人合作搭建大型建筑模型、建筑模型欣赏座谈会、建筑模型创意比赛、聚餐、做模型策划书等等。

六.宣传平台

主要通过QQ平台进行宣传。

协会官方qq:2051893693

17级建筑模型协会交流qq群:748080676

招新群:81697178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模型设计协会(龙湖)
下一条:计算机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