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市场营销协会(龙湖)
2018-07-10 21:22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括

安徽科技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成立于2002年。本协会属于学术性协会,旨在为该校大学生中对营销知识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自创会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放飞营销梦,共铸市协情的口号和”新营销,新概念,新思维,新策略”的宗旨为会员以及在校学生服务。

二:协会荣誉

曾经获得“省民信社团”的荣誉称号,连续六年被我校评为“优秀社团”

在2010年的优秀社团评比中获得“四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并在2011年获得我校“优秀社团”称号。创会以来一直坚持“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

期间参加了国家级省级诸多活动,均有优秀表现,特别是在2015年中举办的“为爱而战”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三:协会组织结构

(1)会长团(会长+副会长)

(2)部门:财务部+宣传部+外联部+秘书部+组织部(部长+副部长)

四:协会会长简介

校市场营销协会会长是来自建筑学院园林专业洪涛。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关于营销做一个跳骚市场,让大家轻身体会营销的概念。

六:宣传平台

招新QQ:296230221

社联官Q:149311018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龙湖)
下一条:模型设计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