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数学建模协会(龙湖)
2018-07-10 21:22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数学建模协会建于2004年,是校级为数不多的学术性协会。协会的宗旨是宣传数学建模知识、开展建模活动、培养会员应用数学知识、运用计算机解决工程、医学、生物科学、社会科学、金融经济的生产发展等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的积极性,为我校学生在数学和编程方面进行学习、交流、研究提供环境并营造良好氛围。校数学建模协会拥有学校特批为的团支部,拥有独立的团组织,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校数学建模协会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为每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养更加强有力的后备军。

校数学建模协会2009年第一次参加国赛。

2014年4月校数学建模协会遴选出八支队伍参加苏北数学建模联赛,获得二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和成功参赛奖五名。

2014年八月中旬校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班开课,培训免费,分别对不同年级进行基础和强化培训。

2014年12月,校数学建模举行第二届数学建模校内赛,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2015年9月校数学建模协会招新。

2015年10月27日校数学建模协会第一次协会自习开始。

2015年11月7日校数学建模协会请到仇海全老师为我们培训。

2015年12月数学建模冬季比赛。

2016年4月数学建模春季比赛。

2016年4月校数学建模协会组织大家参加苏北联赛,并获得省级二等奖一组。

2016年4月24日校数学建模协会参加协会联谊排球赛。

2017年4月校数学建模举办第三届校内数学建模春季比赛。

2017年5月校数学建模协会组织大家参加五一苏北联赛,获得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成功参赛奖数名。

2017年7月校数学建模有幸邀请到仇海全老师,陈小波老师,李鑫老师等数名老师为我们进行暑期培训。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会长团:(会长1人+副会长3人)

部门:办公室,财务部,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信息部(每个部门一个部长共6人)

团支部:团书记一名及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各一名。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校数学建模协会现任会长杨裕,来自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生于1999年。现为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173班的学生。

在协会里的一年时光里,他积极参加和配合前任会长举办了协会集体聚会和校级、省级比赛的宣传和组织。同时,他也积极参加了校级、省级的数学建模大赛及其他各类比赛,取得了校级二等奖、校级三等奖的成绩。在平时学习中他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里的比赛,也获得了不错成绩。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2018年校数学建模会组织大家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在2018到2019学年的两个学期内校数学建模拟将举办两到三次校级数学建模竞赛。

协会会定期组织成员自习,进行难题探讨,开拓大家的思维。

协会会举行多次会餐和一次协会间的联谊,增进成员间的以及和其他协会的交流。

加入协会也并不是要求你以学习为主,社团内部的文娱、竞赛、会议、聚餐等活动也是很多的,能够让大家互知互勉,在学习中放松,在娱乐中前进。

六、宣传平台

协会官方QQ:1332812942

18届建模新生交流群:786576536

新浪微博:1641951437@qq.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龙湖)
下一条:市场营销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