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龙湖)
2018-07-10 21:23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在团委的领导下,以校社联为指导、张家昕老师为指导老师,由本校对数学有兴趣的学生自发组成的学习型、交流型学生社团组织。2017年在校社联的支持下,依靠全体骨干成员的辛苦努力和付出,正式升级为校级协会,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协会活动主要有数学趣味大赛和“欧拉杯”数独大赛两项;协会曾获得很多荣誉,例如财经学院柚子节活动二等奖,财经学院协会评比三等奖等。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办公室:主要负责协会日常工作的会议记录和会议签到;会员通讯录以及无课表的制作。

财务部:主要负责协会的财务记录、管理、支出以及报账等相关事务。

市场部:主要负责协会的赞助来源,对外拉取赞助。

宣传部:主要负责协会的对外宣传,展板海报的制作和张贴;相关活动的现场布置和拍照;微信公众号及官方QQ的管理和文案编辑。

活动策划部:主要负责协会举办各类活动时的策划、组织和设计工作;各项活动项目的定位与策划书的撰写修改。

公益主题团:主要负责公益活动(如支教、志愿者活动等)的统筹安排和与校团委、社联对接汇报;主题团日的开展和“一学一做”的践行活动;负责其他团学工作的开展等。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现任会长是来自财经学院财务管理173班的于雨晨。在上一年的社团活动中,积极参与了各类活动,配合会长部长工作,参与协会建设。也在第二学期担任了新校区协会负责人,对协会各项工作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交际能力较强。能够很好的凝聚协会成员,带领大家一起为协会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五、特色活动以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数学趣味大赛;“欧拉杯”数独大赛;与数学建模协会联名举办有关数学的活动。

六、宣传平台

官方QQ:2024556355(龙湖校区);

QQ官方公众号:安科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

招新QQ群:68405747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英语学习协会(龙湖)
下一条:数学建模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