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网球协会(凤阳)
2016-09-03 19:42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校网球协会成立于2011年10月25日,协会的宗旨是“快乐中运动”。在这7年里我们获得了大大小小的荣誉,我们从一个单纯的体育健身类协会逐渐成长为一个更加全面,成熟的协会。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网球协会依然会在创新中不断发展,让更多人认识,爱上网球。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网球协会每周都会有三次集体训练,分别是周三下午、周六周日上午。10月份,我们将参赛由网球俱乐部举办的校校网球精英赛。11月份,协会举行茶话会,以促进协会内部的交流,提高凝聚力。元旦期间会与其他协会一起共同举元旦体育联欢晚会。4月份协会会举办蚌埠大学生网球公开赛校内选拔赛。五月份,蚌埠部分校区和凤阳部分校区联合举办蚌埠大学生网球公开赛。每到重要节假日社团还会发放福利。

网球协会在过往几年里获得了不少荣誉,尤其是在每次举办的蚌埠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中,总能获得优异的成绩。2015年在蚌埠三校网球公开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2016年在蚌埠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中获得一等奖。今年也同样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原协会成员尤磊男子团体二等奖,候树红女双二等奖。在校内举办的财务知识竞赛中,网球协会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网球协会一共有八个部门组成,分别是:裁判团、会员部、实践部、宣传部、财务部、秘书部、技术部、组织部。

裁判团:负责大小比赛的裁判工作已经网球规则的普及。 会员部:负责会员档案管理以及会员证注册等工作。 实践部:负责活动的资金筹集以及为协会的大小活动做出合理有效的策划方案。宣传部:负责为协会大小活动做宣传,具体形式包括:宣传海报、调查问卷、宣传等;还负责管理协会微博。财务部:负责协会的账目收支等管理工作。秘书部:负责会议的签到、会议内容的记录、活动材料的整理和协会QQ的管理等。技术部:培训会员,提供技术帮助以及网球知识的普及。 组织部:计划好会员培训工作,加强会员间的联系与沟通,组织好相关的活动;组织协会活动:如会场布置、活动中的服务工作,会后的收场工作等。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姓名:黄雅玉

目前职位:网球协会会长、校爱心社副部长,寝室长

爱好:网球、旅游、看书、画画

星座:射手座

座右铭: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可能举办的活动

特色活动:校网球精英赛、蚌埠大学生网球公开赛及选拔赛

下半年可能举办的活动:校内网球知识经验交流会、师生网球经验交流赛。

六、宣传平台

官方qq:2668871833

新生交流群:81711423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乒乓球协会(凤阳)
下一条:篮球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