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乒乓球协会(凤阳)
2016-09-03 19:43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2年10月25日,现在已成为了一个在校内外都有很大影响的组织。乒乓球是一项健身性、竞技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其特点:球小、速度快平均0.2秒完成一个来回、变化多趣味性强。

二.协会活动及荣誉

如联合安徽科技学院周边的各大院校举办“凤阳杯”乒乓球大赛,以及针对全校性的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新生杯”,和乒乓球“PK赛”等活动。每周我们都会对协会成员进行技能培训。在培训过程中,会有本协会指导老师及教练现场培训,乒乓球技术优秀者还会被选入校队,进行专业训练,并代表学校外出比赛!闲暇之余,每学期协还会开展趣味活动以及体育联合元旦晚会等。

荣誉:2004年获得省“百佳社团”的光荣称号,2005年获得省“优秀社团”的光荣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明星社团”!同时在08年又重新夺得了省“优秀社团”的称号,并在2010年再次被评为省“优秀社团”,2013年在安徽高校乒联第二届“超级杯”比赛中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2015-2016年,在安徽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评选中又获得“最佳实干型社团”称号。

三.协会组织结构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姓名:董礼陈,今年21岁,来自安徽省天长市,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我本是乒协秘书部的一名干事,从进入大学开始,我就决心以后好好管理协会,努力为协会作出贡献,在为人方面,喜欢多和人沟通。我相信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努力去拼搏就一定有好结果.对协会新学年整个工作的开展,我总体构想是:继承,发展和创新。因此,我认为新的一届协会管理层首先是对协会在过去一年以及前几年实践所得的制度和工作方法的继承,吸收和借鉴师兄师姐们的成功经验。在制度上,我还想延续之前部门的体质,在活动上也将继续开展经典活动,其次,在新的学年里,我想在制度建设上逐步完善它。

在协会内良好的共信力,在协会日常工作和活动中,我能和其他同事一起较好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对每一项工作负责,在协会里营造了自己良好的共信力。这也会对新学年协会工作的交接和开展提供支持,能够快速的组织起队伍,平稳的度过新学期工作的适应期。

五.特色活动

我们协会一直以凤阳杯、四校交流赛、锦标赛。三个重要的比赛为主。以部门友谊赛、协会交流赛、男女混双赛等比赛为辅。下一届可能会创新的比赛:师生交流赛、部门单混双赛、协会友谊赛等

六.宣传平台

官Q:2394102040

招新群:81721568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AK-66轮滑爱好者协会(凤阳)
下一条:网球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