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篮球协会(龙湖)
2018-07-11 09:02   审核人:   (点击: )

一.篮协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篮球协会,简称安科篮协,其创立于2008年,现今共有数百名会员,协会以推动校园篮球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课余活动时间,丰富学校校园文化为宗旨。团结全校篮球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广泛地开展篮球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或者生活上的压力。为全校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篮协是一个包含所有有关于篮球的体育娱乐协会。无论你是看篮球还是打篮球,无论你是对篮球一知半解还是从未涉及,只要你关注与篮球相关的,喜爱这项运动或是对其充满兴趣篮协将随时欢迎你的加入。随着篮球社的逐渐发展,我们将会开展一系列的相关活动,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收获更多的乐趣。在开展训练活动的同时,我们协会委员会在逐步建立和完善协会自主管理和发展的运行机制,为协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和保证。

二.组织结构

现任安科篮协会长: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 李博文

副会长: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 周文俊 、 2017级土木系 刘保重

部门分设有财务部,宣传部,裁判团,技术部,女生部

三.组织活动

协会会举办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刚进入协会的新老生比赛,以及中段的类似全明星比赛。每个周末我们都会有训练,让我们更好的进行交流,我们进行投篮练习和运、传、投结合练习,让我们将所学的串联在一起,为以后的团队融合打好基础。每年三月,我们有面向全校的大一3V3比赛,这也是我们的特色活动,今年我们会进行改革一下,会进行院内之间的选拔,让比赛更有趣。下半年我们将会补强我们的阵容,进行人员的筛选,建立自己的篮球队,与周边的兄弟学校进行交流和学习,争取参加各项赛事,举办校内篮球赛,基本技术挑战赛等赛事,将协会的特色活动延续下去。另外会有单项比赛来提升个人能力。

四.发展目标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社团决定向全校篮球爱好者招新,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参加体育娱乐活动、释放自我、提高思维能力的机会。真诚地欢迎篮球爱好者们积极加入篮球社,为你的梦想寻求一个美好的选择。

篮球社会越办越好,越走越远,因为有着我们团结向上的领导团队和全校篮球爱好者的积极支持!

五.加入方式

安科篮协凤阳校区新生QQ群:816758083

安科篮协龙湖校区新生QQ群:81711371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乒乓球协会(龙湖)
下一条:羽毛球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