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Niceboard滑板协会(龙湖)
2018-07-11 09:06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2017年三月中旬,安徽科技学院一批大一新生开始接触滑板,长板运动。在缺乏专业指导的背景下自觉开始进行滑板学习,此时我校园长板和滑板队伍初具模型

4月份,为了保证滑板文化可以一脉相承,发展更快,更广,更具备良好的环境。笔者现任社长)及朋友决定成立滑板社团。于是我们便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从草拟策划书到接受答辩等一系列环节。

本人命名此社团名称为NICEBOARD,字面意义美妙的一块板。从单独字母意义上分析我赋予社团的意义是never say give up,I can do it,creative,以上三点核心条件具备你才可以做到excellent。综上来看,这是多么美妙的体验!

5.1日,社团通过答辩,我们确定为NICEBOARD滑板社团成立日。此后我校园滑板文化正式进入良好的发展阶段。

17年暑假为保证有绝对的技术支撑,本人根据视频学习,后期到合肥,镇江,上海参与长板算进行学习

17年秋季招新,社团规模进一步扩大,达到一百人以上。种类分为skateboard和longboard俩类,地跨凤阳校区和蚌埠校区。

17年秋季,为了进一步支撑我校园滑板文化稳定发展,弥补本地缺乏专业实体滑板店的不足,本人从工作室到成立社团附属滑板店,从装备供应和活动举办上相辅相成。命名为NICE滑板店,至此,从技巧培训到实体专业装备提供我们已相当完备。这是我社团每个滑板者的栖息地。

9EE0A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2017 6月 社团校园滑板日活动

2017 10 06社团参加镇江市滑板长板嘉年华

2017 11 04社团全民刷街从凤阳到蚌埠

2017 11.25社团至合肥参加老包和他的朋友们长板店俩周年店庆

2017 12 09举行安徽科技学院长板滑板新生全民挑战赛

2018 6 23举行凤阳第一届世界滑板日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分为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俩个分支,以下介绍蚌埠校区

会长 副会长 财务部 人资部 活动策划部 宣传部 技术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姓名:盛鑫宇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全民新校区及老校区会师刷街

开学季滑板嘉年华

外地参与滑板调研,学习,及参加比赛

秋冬季节滑板教学质量检验

六、宣传平台

蚌埠校区官方QQ:782419348

蚌埠招新群:817527210

官Q:2752497052

抖音公众号:78050382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跑步爱好者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