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考研协会(凤阳)
2016-09-05 20:51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考研协会成立于2008年11月8日,是一个积极活跃、极富生命力的创新实践类型学生社团。多年来,协会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一直致力于考研的热情当中,并和学校的图书馆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考研协会,协会成员们经常常会收集一些与考研方面有关的信息,经过仔细的讨论、筛选、总结之后进行保存,然后推送给广大的安科学子,为安科学子的考研路添砖加瓦。客观分析考研现状,仔细研究社会动向,使胸怀远大志向高远的勤奋学子们能够清楚了解考研现状,以便最大化、最充分的利用自身优势,去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二·协会活动

考研协会是一个以学习为目的的协会,学习态度积极是考研协会成员共有的特征。在考研协会成立的这么多年来,考研协会让来自五湖四海但目标相同的有志之士相聚到了一起,在这里他们收获了知识,友谊,还有一段难忘的记忆。这几年,我们协会组织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为建设一个学习氛围浓厚、文化底蕴深厚的安徽科技学院贡献出了一份力量。虽然协会成员们经历过坎坷,遇到过挫折,但是大家的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会把这个活动做的更加精品化,普及化,公平化。另外我们考研协会将尽力做到每学期都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大型考研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以及发放一些考研材料等,让考研学子在分享别人丰收喜悦的同时又获取宝贵经验,为实现考研梦想而添加筹码。

考研协会于2018年获得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第十一届财务知识竞赛优秀奖。

三·协会组织结构

会长团:会长加副会共3人

部门:宣传部,财务部,学习部,办公室,实践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现任会长:程程

简介:人文学院编辑出版学172。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千年前圣贤的一句话,如今成了无数考研学子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在大学诱惑四袭的四年里,不同的选择会造就不同的人生,知识改变命运更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可能你对考研并不感兴趣,但是只要你有一颗热情的心,只要你想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只要你想体验帮助他人后的快感,那么请加入我们吧,在考研协会我们将会更好的成长,和优秀的人优秀的团队一起,做一个优秀的人!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六·宣传平台

考研协会官方QQ号以及新生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八一社(凤阳)
下一条:微博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