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百度百科俱乐部(凤阳)
2017-07-14 22:47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百度百科俱乐部是百度百科支持,以社会公益、环保和互联网产品运营为核心的公益型、全国性学生组织,于2013年创办。

俱乐部组建跨专业协作团队,在创新性的社会公益和互联网实践活动中,提升广团队成员的运营、培训、管理、策划、产品和技术等多项技能和综合素质,助力团队成员的未来就业和个人发展。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百度百科俱乐部在2018年一共举办了两次大型活动,分别是时间快递和世界睡眠日。曾在2015年竞选为全球十大俱乐部。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会长

杨绣

副会长

邵燕云

宣传部部长

侯兵兵

策划部部长

杨绣

办公室部长

邵燕云

活动部部长

陈义文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外国语学院翻译16级,于2017年加入百度百科俱乐部,让活动部部员,参加过两次搜百科俱乐部活动。

五、特色活动,以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百度百科俱乐部特色活动包括创建词条和挂树牌等。

下半年可能会在10月11月12月份举办的活动,到内容可能是10月17日重阳节,11月6日国际容忍日,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

六、宣传平台

宣传QQ:安科百度百科俱乐部(1877487217)

招生QQ:百度百科18级(45261871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八一社(龙湖)
下一条:八一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