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8-05-16 12:16 王盛伟 姚晨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5月12日下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大学生歌手协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区大屏幕下举办。初赛、复赛在龙湖校区和凤阳校区同时开展,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22名选手打入本次决赛。

比赛在DC街舞社带来的一段热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参赛选手开始各自精彩的演唱,他们精神饱满,表演流畅自然,音色优美,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掌声。最终外国语学院袁晓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周逸涵等10名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十佳歌手”的称号。

来自龙湖校区的参赛选手戴凌志说:“这次比赛让我结识了更多优秀的歌友,也促进了新老校区的交流,我真心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这样跨校区的活动,带动新校区的校园文化发展。”(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