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大学生影视协会(凤阳)
2016-09-03 20:27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摄影协会于2011年成立,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由我校爱好影视和创新的学生自愿组成的兴趣爱好类的学生组织。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弘扬中外影视文化”为宗旨,“注重实践,培养兴趣,提高艺术欣赏水平,增长技能”为指导,“光影青春,聚焦未来”为口号。从成立初到现在我们已经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摄影方面的人才,协会每年会有专业的技术指导老师为我们开展影视、摄影知识讲座 。2012年首届“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设计大赛中摄影协会优秀作品入围“落地影展”进行全国巡回展览。协会摄影技术指导老师于国宪老师宪就任于校党委宣传部,拥有很高的资历和技术知识能力。影视指导老师王金九老师先就任于凤阳县摄影家协会,对影视作品的剪辑和制作具有很深的造诣。为了明确协会定义,贴近协会宗旨,方便协会未来活动的开展,2018年,协会由最初的大学生影视协会正式更名为大学生摄影协会。

二、协会活动

校园拍客大赛

三、组织结构

下设宣传部、人事部、财务部、摄制组、模特组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楚林森,男,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171班,精通摄影及PS技术、视频拍摄与音频剪辑处理视频合成技术。

五、特色活动

校园拍客大赛。

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摄影PS修图知识讲座、校园拍客大赛、最美校园摄影作品评比、生活中的小温馨摄影评选以及日常中被忽略的美摄影比赛。

六、宣传平台

官Q: 2066758807

招新QQ群: 817182747

微信公众平台:安科影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创艺社(凤阳)
下一条:DC-街舞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