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创艺社(凤阳)
2016-09-03 20:29   审核人:   (点击: )

创艺社是一个很成熟的一个社团。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到如今是第十一届了。在过去十年的风风雨雨里,创艺社取得很多的成就与荣誉。一届届相声小品大赛和相声剧成功的举办,完成了很多成功的作品。在一届届学长学姐的耐心培养下,培养出了很多表演人才。在这里不仅会培养你的表演能力,还会收获很多的欢声笑语,很多好朋友很多难忘美好的回忆。

创艺社的口号是:心有多大,创艺就有多大。创艺社是一个没有太多局限的一个社团,在这里你可以任意发挥你对表演的热爱和天赋,只要你有才有胆有自己想法,我们就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很好的舞台,让你发挥。风里雨里,创艺社等你��

目前创艺社分为七个部门,分别是会长团、文艺部、财务部、外联部、策划部、办公室、宣传部。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平等,没有任何高低之分(包括会长团)。

现任第十一届创艺社会长的是侯程成,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安徽阜阳人。是一个平易近人,性格温和的一位会长。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长和学姐的带领下开始与搭档学习表演相声,和搭档取得相声小品大赛总决赛第二名的成绩。相信在以后的一年中,也可以带领学弟学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学期活动最主要还是一年一届的相声小品大赛,我们会选出一些合适的相声小品剧本,为学弟学妹们选择。其次下一年还有一个重要的活动就是相声剧,同样是一个重要的活动,届时可能会请外校的同类社团前来观看。平时不定期还有有一些茶话会,大家聚在一起,彼此熟悉和了解。

目前新生QQ群为: 78204317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礼仪队(凤阳)
下一条:大学生影视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