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礼仪队(凤阳)
2016-09-03 20:30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校大学生礼仪队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安科校社联,由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领导指挥。队伍是主要负责校内各项大型迎宾与接待等活动的团体,我们的任务是展现大学生礼仪风采,显现大学生的气质水平,以展现大学生的风采风貌。营造文明气氛,培养礼仪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服务学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由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和社团联合会统一指导和管理,为学校各类大型活动颁奖及迎宾等礼仪服务。活动包括运动会礼仪、中都鼓韵礼仪、迎新生晚会礼仪、送毕业生晚会礼仪、辩论赛礼仪、校社联换届大会礼仪以及其他协会和院级礼仪数次。2017年和其他四个协会共同举办了五协会联谊元旦晚会。校礼仪队在2017年农学院首届多媒体软件应用大赛中表现优异。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秘书部

负责日常考勤,文件表格的制作,以及队员联络表的制作和传达消息。

宣传部

负责新媒体的推送,各种活动的宣传。

化妆部

负责定期举办化妆课或礼仪讲座以及化妆箱的保管。

服装部

负责托盘和礼仪服的管理并进行记录。

财务部

负责管理日常财务并进行记录。

外联部

负责对外联系和拉赞助。

模特部

负责走秀活动等。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陈心怡,99年生,来自安庆。她有完善的礼仪知识储备,落落大方、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她对于能进入礼仪队的学弟学妹们抱有很大的希望,热衷于将礼仪和模特文化共享给新生们。

五.特色活动及18下半年会举办的活动

今年主要活动包括运动会礼仪、中都鼓韵礼仪、迎新生晚会礼仪、送毕业生晚会礼仪、辩论赛礼仪、校社联换届大会礼仪以及其他协会和院级礼仪,在大型活动中举办走T台秀。

六.宣传平台

QQ号:2119495519

招新QQ群:61573269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B-box协会(凤阳)
下一条:创艺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