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海潮吉他协会(凤阳)
2016-09-03 20:35   审核人:   (点击: )

 一、海潮吉他协会简介

海潮吉他协会创办于2009年,由创办人孙卫即第一任会长,每年由投票选举方式决定新一届的会长及各部长人选。

二、社团荣誉

海潮吉他协会距现在已经风风雨雨过去九年了,我们不仅个人在进步,也带动了社团的进步。协会自创建以来荣获一次三星级财务社团,一次四星级财务社团。并且协会是每年安科音乐节的创始者和主要承办方,也是安科器乐大赛的承办单位。目前社团已于凤阳校区成立两支乐队,龙湖校区成立一支乐队。而且社团还吸引了大批优秀的热爱音乐的同学,包括了网易云独立音乐人丁道纯,时光社长期驻唱歌手张帝、俞瑞珍。

三、协会组成

协会由技术部、秘书部、财务部、活动策划部、宣传部、组织部六个部门组成,六个部门虽各自分开,但同气连枝,团结一致,将协会经营的井井有条。

四、现任会长简介

协会现任会长是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的刘琳,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在辩论赛中获得小组第三的成绩,在班级获得第一的成绩,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奖,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引导,热爱音乐。

五、特色活动

协会每年都会举办联合其他同类型的社团举办安科音乐节,与网易云音乐联名的安科器乐大赛以及其他活动。今年下半年海潮吉他协会可能会针对2018级新生举办迎新活动,联合其他社团举办安科音乐节,其他活动情况待定。

六、宣传平台:

海潮吉他协会凤阳校区官方QQ号:2776498243

招新QQ群号:81613345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手工艺术协会(凤阳)
下一条:B-box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