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手工艺术协会(凤阳)
2016-09-03 20:37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手工艺术协会成立于2014年,以校内喜爱手工制作,例如丝网花、剪纸、十字绣、串珠、艺术等为基础的同学而创建的协会组织。

协会不仅为爱好丝网花、剪纸、十字绣、串珠、DIY手工制作等等的广大在校同学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还在学校内开展手工教学课程服务学校广大师生,丰富校园艺术活动气氛。

二、协会活动

1)2015年4月,协会与校社团联合部、校环境保护协会、校生活协会和蚌埠医学院校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主办了创新创意大赛;

2)2015年12月,协会与校环境保护协会和校模型设计协会联合举办以“手工创意,环保先行”为主题的手工创意活动;

3)2016年11月,由校手工手艺术协会和校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举办的环保手工创意大赛;

4)2017年3月,本协会举行了免费教学

5)2017年11月,由本协会与校环保协会共同举办的“环保手工创意大赛”

手工

psbMC3MV5OL

协会还定期举行动员会、交流会和相关手工课程的培训。

三、协会组织机构

(1)会长团(会长+副会长)

(2)部门:办公室+财务部+宣传部+外联部+技术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校手工艺术协会现任会长杨小艳,来自农业资源与环境171班。喜欢听音乐、唱歌、旅游、也有着一颗上进的心。

我们是一群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青年,热爱生活,喜爱手工制作,我们有一颗努力上进,不断学习与创新的心。

psbN10UC9MQ

我们协会的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广大师生,特别是对手工制作DIY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手工制作追求个性和创意的平台,普及手工自作DIY的知识、创立品牌协会。本协会是以“自己动手,丰富你我”为理念,通过了解手工制作DIY知识和举办手工艺品竞赛活动等途径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在新的学年,协会将推出“手工教学,手工艺品义卖,手工艺术展”等等。

五、宣传平台

协会官Q:2272820246:;

新生交流群:103275250;

校手工艺术协会,期待着各位萌新的加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学生歌手协会(凤阳)
下一条:海潮吉他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