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演讲与口才学协会(凤阳)
2016-09-04 20:23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校演讲与口才协会成立于2003年3月26日,由社联管理,有一群对演讲与口才感兴趣以及想提高自己能力的在校生组成。协会创办十八年之久,十八年里社团里的每一个人都尽其所能,每一份成长都刻骨铭心。协会四大特色:演讲、朗诵、主持、辩论。协会口号:让胆怯变自信,让优秀更优秀。

二.协会活动与荣誉

协会四大特色:演讲、朗诵、主持、辩论。协会会在招新后定期对新生进行培训,给予他们学习的机会。并将举行协会内部比赛锻炼其能力,并配合校级或各二级学院大型活动出演朗诵、主持等身份。协会成员曾有幸前往安徽大剧院进行演出。主要举办一些演讲与朗诵有关的比赛,面对全体在校学生。协会也曾在每年的社团评比中获得多个奖项。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协会设有:协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到三名,下设五个部门,分别是秘书部、实践部、学术部、财务部、宣传部。每个部门部长一名,副部两名,干事若干。

组织结构完整,协会各负责人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民主管理,任劳任怨,各尽其才,齐心协力促进协会全面发展。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姓名:李梦如

所在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学院

专业班级:生物技术产业172

联系方式:手机号:17855021460

QQ:2521602282

五.特色活动以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恰同学少年”演讲比赛

“立志成才”演讲比赛

协会周年庆

朗诵比赛

六.宣传平台

官方QQ:1804924160

18级新生群:81675542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遗风史学社(凤阳)
下一条:绿风文学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