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书美协会(凤阳)
2016-09-04 21:01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校书美协会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走过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她以“弘扬书法精神,传承美学理念”为宗旨,以书画独特的美及广泛的内涵,吸引和激发了更多在校大学生对书画的爱好和兴趣,给他们以精神的陶冶和美的感悟。二十年的栉风沐雨,一届届书美人无悔的努力和付出,形成了其特有的文化和精神,在书画求索和传承的道路上,她孜孜不倦,坚定不移信念,勇于突破创新;在成员锻炼和培养的过程中,她以心连心,传递温暖关怀,注重凝聚向上。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协会活动:

1. 第五届书画知识竞赛

2. 五协元旦晚会

3. 植树活动

4. 辩论赛

5. 五校联谊书画展

6. 第三届户外素质拓展

7. 第十六届书画大赛

协会荣誉:

1.在安徽科技学院书美协会2012学年社团评优中,表现

突出,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

2.2013.3.30第六届财务知识竞赛获一等奖

3.2017.5.4荣获先进团支部

4.2016年在“燃青春聚能量”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经组委会审议,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

5.2015.5.30荣获四星级社团

6.2015-2016学年社团评优中,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

7.2017年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荣获“最具人气协会”

8.在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年9月6号学年度荣获“财务三星级社团”称号。

9.2015.11.14在校考研协会“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团

体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10.在安徽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2013-2014学年度“优

秀社团评优”竞选中,荣获“校明星社团”称号。

11.2011.5.15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力宣传部承办的第二届展板到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2.2018年(老校区)群英杯辩论赛,荣获一等奖

13.2018年(新校区)群英杯辩论赛,荣获一等奖

三、书美协会组织内部结构分布图

图片1(2)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张治理,男,1998年10月10日出生,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71班班长。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安徽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48期党校培训班,这更加端正了我的入党态度,在生活中更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全心全意的为大家服务。

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尤其是创新能力作为重点培养。在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学生手册》知识测试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

在2017-2018学年工作上,担任班级的班长,校书美协会干事,院学生会干事,在工作中积极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班级活动时自己总是冲在最前面,并且把班级里的活动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使班级各方面更加优秀。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还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班级在2017年度表现优异,荣获学习型班级荣誉称号。

在生活中,作为寝室长,我经常带动大家一起去户外运动,一起锻炼身体,是身体更加健康强壮,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我还常在宿舍内打扫卫生,整理宿舍,使宿舍看起来更加整洁,为宿舍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宿舍多次被评为优秀宿舍,且在军训时宿舍内务评比中荣获“优秀内务寝”。我也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此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借此发挥自己的特长。其中在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文化节外语书法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我还喜好书法,参加书美协会的各种活动,在蚌埠大学城五校联盟书画展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在书美协会的第十六届书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宿舍练习书法,并通过书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和素质,并积极参加书法比赛,多次投稿,在省级比赛中获过几次奖项。

五、协会2018-2019年的活动

1.书画知识竞赛

2.校书美协会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书画展览,集体书画书写···)

3.书美元旦晚会

4.植树活动

5.户外素质拓展

6.书法大赛

(活动顺序不代表时间顺序)

六、协会宣传平台

协会官方QQ:2803701848

微信公众号:aksm1226014118

招新QQ群号:574653346

新生QQ群号:39704088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食协会(凤阳)
下一条:遗风史学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