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国风音乐协会(凤阳)
2016-09-05 21:10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校国风音乐协会创办于2008年04月09日,原名安徽科技学院黄梅阁。2012年改名校国风音乐协会。协会组织并开展了各种活动并受到一致好评。安徽科技学院校国风音乐协会的创办宗旨在于发展学校特色,结合学生兴趣,促成成员友谊,为广大喜欢音乐的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在生活中,有着那么一些热衷于音乐和校园生活的同学,他们有着对音乐的执念,并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本社团提供的广阔的音乐交流平台可以展现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同时社员们也可以互相交流音乐知识领悟音乐真谛,传递音乐之美,感受生活的快乐。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协会自成立以来,协会每一年都会举办多场大型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趣味多多,吸引了历届学子的亲睐。在这10年中校国风与凤阳县老年大学开展了多项合作并在音乐方面不断创新,先后培养了大量的音乐型人才,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层次和品位,在促进创建和谐校园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另校国风音乐协会于“2011-2012学年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评优”中获得最佳实干性社团

2018年上半年校国风音乐协会与歌协、海潮、口琴、舞协五大协会强强联手,举办了“安科音乐节”,一时在安科校园里带动了音乐的潮流。

三、协会组织结构

协会分为 财务部,活动策划部,新月亭,宣传部,文秘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马腾龙,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171班,爱好唱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座右铭: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自己。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特色活动:“安科音乐节”

预计举办活动:赴老年大学学习乐器

六、宣传平台

官方宣传QQ号:2074039532

招新QQ群:81721453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学生舞蹈协会(凤阳)
下一条:美食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