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菁英主持社(凤阳)
2017-07-14 22:54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简介

安徽科技学院菁英主持社成立至今已经过了九个年头,协会有着浓厚的主持氛围和专业的主持技巧,协会每年都会于全校范围举办一届校主持人大赛,为校培养优秀主持人的目的。菁英主持社成员经常为各个学院、社团开展的活动做主持。也曾多次获得校级四星级等荣誉称号。

菁英主持社以“推广普通话”为己任,以“提高大学生的语言组织和口头表达能力,现场应变与思维能力,塑造更佳的形象气质”为目的,以“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为信念,以“服务同学、勇于实践、丰富人生”为宗旨,以“敢想、敢说、敢为”为精神,努力为全校培育优秀主持人!

你希望展示你自己的人格魅力吗?你希望表现你不拘一格的性情吗?你希望做一些改变吗?菁英,与你相聚!

二、组织结构

①会长:陈姝雅

职责:组织会员年度招募;负责会员考核、培训、选拔工作;负责协会人力资源管理。

②办公室部长:曹天

职责:主要负责签到,文件整理,并且联系各个部门;在活动时负责写策划,主持安排,并且发送短信给各个部门,通知部门积极配合参与,负责社团的接待工作,以及社团物品的借用登记和管理。

③组织部部长:陈鑫悦

职责:协调和组织本部各种类型的工作,重在挖掘和培养综合性人才,不怕吃苦,善于学习,能积极配合本社的活动。

④财务部部长:郭宁

职责:负责管理社团联合部所有非流动财产和资金以及各部门财务开支,妥善保存各种财务票据,做出学期预算及结算,收取各部门的社团管理费,并做好记录合理记录。做出各种财务收支统计表,定期向社团及校社联公布财务汇报表。

⑤宣传部部长:巢宇

职责:本部负责成员生日祝福提醒,每周发布三条说说,扩大微信贴吧的宣传力度、通过课程格子和其它兄弟大学如:川大演讲交际会、哈理工讲坛江南大学电台等保持良好联系。并做好本社活动的宣传工作,扩大本社影响力。并负责运行和维护菁英主持社微信公众平台,不定期更新内容,为会员提供丰富的精彩的内容。

⑥公关部部长:高捷

职责:此部是本社最具特色的部门。主要负责本社的外联活动及本社与其他社团的主持工作。本部在本社的“主持人大赛”和“菁英杯”等活动中起重要作用。

⑦菁英小队队长:张悦

职责:本队是本社最具特色的组织。主要是为了对社团内部新生进行定期的专业主持方面的培训,让大家可以更好的提升主持能力,发挥主持特长。

三、会长简介

我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姝雅,同时也是2018年校菁英主持社会长。我对主持充满热情,从小就爱参加有关主持演讲类的活动。日常生活中,善于与人交流,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乐于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主持的经验。大一在菁英主持社的这一年,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接了很多大型主持,在主持中也不断磨练成长。我喜欢作为一名主持人,用有声语言与观众交流,能够面对着麦克风,将我心中最美的感受和最多的感动,通过声音和画面传递给更多人,我相信心灵的沟通将使笑颜更加灿烂,情感的交融会让忙碌得你我他多一些宽容和关爱。如今我有幸成为了菁英主持社的会长。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菁英人一定会为了菁英主持社的发展而努力。

四、协会活动

①“菁英杯”主持人大赛

②“群萃菁英”大赛

五、宣传平台

协会官方QQ:2725950799

招新新生群:816744707

微信公众号:akxjyzcs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口琴协会(凤阳)
下一条:花鼓艺术团(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