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卓越剧社(凤阳)
2018-05-20 18:55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社团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申请成立并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批准成立。名称为“卓越剧社”,是因为本社团以16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班同学为主体组织成立,同时也希望本社团能成为磨炼卓越人才、演出卓越话剧的卓越社团。卓越剧社致力于大学生课余素质拓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人文气息。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本社多次与安徽财经大学等校交流演出,先后成功演出话剧《暗恋桃花源》及《西厢戏中戏》 ,深受观众喜爱并获得好评。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编导部,媒体宣传部,财务部,组织剧务部,外联事务部,会长团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朱海龙,男,现担任汉语言文学172团支书一职,有着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工作多次受到学院老师表扬,并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联络员”称号;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后荣获人文学院演讲比赛二等奖、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

在一学年内,先后主演或参演了三部剧作。《东厢记》出色的演出受到学院师生的好评,因此受到学院通报表扬;参演的心理情景剧《我有病,得治》荣获二等奖;参演的《西厢记》在安财大汇演中获得好评。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本社以话剧表演为特色,下年预计至少排练一步话剧;为演出需要,可能排练精品小品一场;为增进社员关系,可能与其他社团联合举办课外素质拓展活动;参与安财大主办的五校汇演活动等,把本社长期准备的优秀作品展示给同学们,使我社文化在校园文化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六、宣传平台

QQ公众号:安科卓越剧社(1240557004)

招新QQ群:卓剧表演者(81675621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C-幻魔术社(龙湖)
下一条:潜草诗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