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C游动漫社(龙湖)
2018-07-10 21:26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在本人接手之前,校C游动漫社已经成立有十年之久,但是由于地域限制而有待发展,但是在去年龙湖校区启动之后,结合蚌埠小区共同发展,通过联谊蚌医、蚌院动漫社联合开展活动让我们的社团发展有所起色。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荣誉暂无

活动有上半学期的校园文化交流祭和下半学期的收集挑战赛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龙湖、凤阳两校区合一管理一位会长两位副会长,其中龙湖校区凤阳校区各一位副会长分管该校区的具体事务,会长同时可以管理两校区事物

Cos、宅舞、后勤、财务、宣传、漫展各部门在新老校区都有相关分管部长,同时各会长也有需分管的部门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来自信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2班的任懂杰,之前是一名漫展部干事。进入社团第一次的全体大会,我还是那样腼腆与慌张。社长第一次布置给我工作时,我兴奋的同时也很紧张,害怕自己做不好,但当我把工作结果递交给社长后,他对我的鼓励与表扬,让我有了信心:以后的我会做得越来越好。后来社团开展了很多活动,我们互相了解,互相认识,逐渐融入了这个社团。感谢部长与社长们给我锻炼的鸡会,通过亲身参加与策划一些活动,我认识并了解了很多人,学到了很多,知道了究竟该如何去做,才能更好的去协调各方面的关系,以及处理一些突发问题,来保证活动的实施。回顾一年来的社团实践生活,丰富多彩,在以后将争取更加充实的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不断磨练自我。从加入社团直至现在,我参加了如下活动:

1、 积极参加社团会议,从未缺席任何一次会议,并将会议主题贯彻落实到行动中、

2、 上学期在凤阳校区举办社团十周年活动中,为了让龙湖校区的同学也能参与到其中,按照社长的嘱咐,我通过收集报名信息,组织集合报名人员,积极配合凤阳校区,将所有成员安全带去带回,不负所托。

3、 曾多次制定过本部门“团带”活动的计划书,并且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成功的举行了一次前往漫展的团带活动,在大家放松娱乐之余,也确保了安全。

4、 参与过“阳光三走”道馆收集挑战赛的社团活动策划书的拟定。

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我也将会积极参与,严格要求自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因为热爱C游动漫社,想要为这个社团做出贡献,希望看到这团发展得更好,我想通过我的所学所得,回馈我们共同的社团。想要成为管理者,我对自己也有着相应的要求:

1、自己要充满正能量,无论何时都要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这样才能做到表率作用。

2、对待社员,要善于倾听每个社员的心声,要善于发掘每个社员的潜力,积极团结每个社团成员,带动社员们的积极性,共同出力维持社团的发展。

3、社团工作,自己要亲力亲为,具有管理者应有的责任意识,争取将每一次社团工作做到最好,让大家在娱乐中有所收获。

4、在管理方面,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安排需要协调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

5、多与社员们沟通。不让社员们与社团的感情逐渐疏远,只有沟通好,才能知道社员们想要的什么,才能做做好社团下一步的工作、

在以后的社团生涯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比如待人随和,总是能和周围人打成一片;做事细心,责任感强,交待给我的工作总能按时按量完成。但人无完人,比如自己面对突发情况时不够稳重,会变得慌张,这就需要我更多的锻炼去克服自己。本人性格开朗,老实正直,谦和自信,乐于进取、乐于奉献,勤奋好学,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具有极佳的团队合作精神。 同时我也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的人,所以我认为做事情不做就不做,做了就把它做到最好。有一句话我认为很有到里那就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会在更广阔的空间里展示自己,使自己飞的更高。我也是一个不喜欢推卸责任的人,因为我认为有错可以改,但是如果推卸责任那就说明连承担的勇气都没有,没有勇气何谈成功呢?在加入社团以来,我一直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着对工作的激情,与社员们关系融洽,共同经历成长。交待给我的事务,我总能按时完成好,不辜负大家对我信任。

我的想法只是为了服务他人,为了把我们的社团建设得更好。同时我也会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努力提高我们C游动漫社的美誉。更加努力奉献自己,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五、特色活动

文化交流祭和收集挑战赛,之后也可能会继续举行

六、宣传平台

QQ群:51787384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春秋读书社(龙湖)
下一条:C-幻魔术社(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