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大学生辩论协会(龙湖)
2018-07-10 21:27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大学生辩论协会是在2011年建立的校级协会,期间参与了捭阖杯等省级的辩论比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校大学生辩论协会每年会举办新生杯,群英杯,安科杯等校级比赛。

曾是校五星社团,与其他社团关系密切。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校大学生辩论协会由会长团,组织部,秘书部,财务部,宣传部,外联部组成,另外我们有一个特色的辩论部专门为学校一些比赛提供辩论优秀人才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现任会长,王文斌,法学162。

QQ号:1134491757

手机号:18949907637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1、新生杯,面向全体大一新生,我们会对参赛新生进行组队或根据他们的意愿自由组队,我们会根据参赛人数决定赛程安排,届时会邀请大二老生做评委,对辩论赛进行点评。

2、群英杯,面向全校协会,各协会可在协会内部自由组队,派出队伍进行比赛,工作安排如上。

3、安科杯,面向全校所有学生,参赛人员自由组队或接受分组,工作安排同上。

六、宣传平台

招新QQ群聊号码:817314972

官方QQ :212023412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大学生歌手协会(龙湖)
下一条:春秋读书社(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