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第三届“逐梦杯”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6-05-25 09:54   审核人:   (点击: )

22日下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的长达64天的我校第三届“逐梦杯”足球锦标赛在西区足球场圆满落幕。管理学院夺得桂冠!

本届锦标赛以动物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为单位共分12个队,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大赛共进行了34场比拼,其中小组赛30场,半决赛2场,季军赛1场,决赛1场。季军争夺战中,人文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共享殊荣,并列季军。一场场比拼后,管理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入决赛。管理学院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在决赛中大展身手,以3:1的大比分优势获得本届“逐梦杯”足球锦标赛的胜利。闫回想、李宏升分获“最佳射手奖”、“金哨奖”,李书航、陈志波、韦蒙蒙、张弛、汤群、张斌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黄俊杰、黄伟、刘洋获得“优秀领队”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阳光三走”系列活动之“彩虹跑”圆满落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