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2017-04-25 15:54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上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西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社联主席韩世林、耿志伟出席开幕式。

本次锦标赛设置了单打赛和团体赛两个竞赛项目。在单打选拔赛中,选手们积极备战,各显身手,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娴熟的技巧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淘汰赛、循环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周文龙获得个人赛男子组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江寒佳夺得女子组个人赛一等奖。团体赛将于5月份正式开赛。

近年来,校社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坚持落实“阳光三走”活动理念,精心组织开展“一大两小”体育赛事,不断丰富青年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四届“逐梦杯”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阳光三走”系列活动之“彩虹跑”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