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第四届“逐梦杯”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7-04-25 15:58 肖敏  审核人:   (点击: )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积极响应“三走”号召,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打造校园品牌足球赛事,4月23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逐梦杯”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本届足球锦标赛历时43天,来自全校的10支参赛队伍参加本届锦标赛。青年球员们赛场汗水挥洒,绿茵场上逞英豪,为梦想和荣誉顽强奋战,用激情书写拼搏美丽的青春,将足球魅力发挥的酣畅淋漓。来自人文学院足球队队员吴正强同学说:“足球比赛富有激情,让我们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相比成绩我们更看重的是和队友们一起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过程,这也将成为我青春里最美好的记忆”。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比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摘得桂冠,管理学院足球队夺得亚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汤雪男、黄俊杰分获本届赛事“最佳射手”、“最佳门将”奖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赵翔获得“金哨奖”。经过微信投票,管理学院足球队赢得“最佳人气球队”称号。

校团委副书记黄立义为决赛开球,校团委秘书张聪为冠军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阳光三走彩虹跑“在我校激情上演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