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阳光三走彩虹跑“在我校激情上演
2017-05-24 12:46 李杰 肖敏  审核人: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三走”号召,5月21日,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1778骑行社承办第三届“彩虹跑”活动在东区操场拉开帷幕。

下午3时,不少活动参与者早早地来到现场,他们脸上涂抹着各种颜色,尽显青春与活力。赛道全程分五个站点,选手们每到一个站点就会接受一次彩粉的洗礼,先到的选手可以领到一根彩带,得多获胜。在选手们的呐喊声、欢笑声中,大家陆续完成比赛。彩虹跑作为一项“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近年来在国内越来越流行,公众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李刚表示:“虽然今天太阳很大,但我和朋友还是玩的非常开心,走出了寝室,一起跑一起闹,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浩浩荡荡的奔跑队伍也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彩色风景线,大家都很激动,也很开心。”在本次活动中,孙紫薇、程文进、刘现领、陈文飞获最佳创意奖,郑宇、孙马偲、李安明、祖建获最佳风采奖。

24EEE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让同学们养成每天进行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形成全校全民健身的氛围。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第四届“逐梦杯”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