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在图书馆用电脑一事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25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龙湖校区一名准备考研的大四学生,我想反映一下图书馆用电脑现象。本来图书馆就是要求安静的地方,学生把电脑带进图书馆无可厚非,但是用有声鼠标就很烦人,不管在那层楼,哪间自习室都有人不停的敲鼠标,他们丝毫没有打扰到其他同学学习的自觉和愧疚,我甚至遇到一个人恨不得一分钟敲个一百八十次。本来四楼南就是给他们用电脑地方,但是很多人都不去,希望学校可以出一个硬性规定,使用电脑的同学必须在四楼南,如果被其他学生举报未按规定行事,或者必须去四楼南,或者不许进图书馆。在图书馆这种声音真的算得上是一种噪音。真的希望领导认真考虑一下这件事,也希望领导可以给我明确的答复,不要只是毫无意义的官方式的答复,谢谢!
回复人名称 wangz
回复时间 2022-10-26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反映的问题,请直接和图书馆联系,联系电话:0550-6732346,同时大家也可以一起联系下,起草一个倡议书,提醒大家共同维护图书馆的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