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学校学生安全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9-27
联系方式 15556385338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老师你好!我是学校2019级学生,因去年考研发挥不是很好,决定留校租房二战。这也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批准与支持。在最近,我租房的楼下邻居多次上门对我进行人身威胁,理由是我晚上学习太晚发出噪音影响他们休息,但我跟他们解释了很多次,我租住的是老旧的教职工宿舍,房子隔音不是很好,即使很谨慎,还是避免不了发出声音,他们提的正常的要求,已经尽可能满足了,但还是提出许多无理要求。最近更是多次上门对我进行威胁,并叫嚣他们可以搬走,但并不会让我也好过,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身生安全。据了解,楼下住户并非学校人员以及教职工家属,属于外来社会人员,不知道这符不符合学校规定外来人员可以租住学校?还有再次起冲突矛盾时,可不可以拨打保卫处电话,帮助处理?希望老师能解答一下,谢谢!
回复人名称 wangz
回复时间 2023-10-07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可以直接和学校保卫处联系,也可直接拨打报警电话,保卫处电话:0550-673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