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学校洗衣机洗衣问题分歧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19
联系方式 3818201728@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近期学校更新了很多便捷学生生活的公共设施,不仅收费更为合理而且便利了大家的生活。但最近出现了关于洗衣机如何使用的巨大分歧,目前很多同学就洗衣机是否可以用于清洗袜子内衣等产生很多激烈言论,甚至出现过乱丢乱拿他人物品的不良现象,也发生了线下争端。但在查询学校关于公共洗衣机的相关文件并未发现对此的细化规定,仅有一篇表明“希望便捷学生生活”。在查询关于洗衣机清洁衣物是否彻底和关于洗衣机混洗是否容易引发不良影响后,发现洗衣机清洗加上洗衣液的使用远比手洗更加干净,并且如果使用正常洗衣液基本不会出现所谓的染病或其他严重的不良影响。基于此一部分同学以自己主观的想法来苛求他人,甚至在公共平台发表辱骂言论,做出极端行为,非常不利于同学间互爱互助,容易产生一些校园霸凌现象,希望得到改善。
如果学校能在每层的多台洗衣机里进行分类(如现在出现的洗鞋机和洗衣机分类),仅需每层楼分出一台或者两层楼分出一台洗衣机用作清洗有争议的衣物,就可以平息现在的很多矛盾,不知道有没有一些交流的平台或渠道能够提出相应的想法?
回复人名称 wangz
回复时间 2023-12-05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注,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转有关部门办理,同时你也可以直接和后勤保障部联系,联系电话:0550-6732839,邮箱:hq@ah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