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交流会

2017年07月13日 11:13 宋雪亚 点击:[]

为适应“互联网+”对高等教育的引领和支持新常态,提升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校企合作水平,促进应用型本科教育专业及科研创新能力发展,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7月12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唐碧晶等一行4人到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就“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共建进行交流。交流会在学校九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戚邦华、教务处副处长夏显明、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副院长余宏杰以及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部分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主持。

郭亮首先热烈欢迎唐碧晶一行,感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校企合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入沟通和交流,最后达成一致,通过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并以此为契机,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优势互补,双赢互利。

唐碧晶就中兴通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及校企合作模式做了简要介绍,把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要点向与会者做了详细说明,并就校企合作中拟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必备的基本条件、中兴通讯平台部署环境要求、中兴通讯方面配套设施和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参会人员同唐碧晶一行就校企合作内容、培养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合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刘德义表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在合作中责权利明确,通过努力,把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成一个能够提高学生实际操作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个综合性平台。(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