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二:学生干部如何提升工作基本技能

2017年12月27日 09:50 樊星宇 点击:[]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2月26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1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学院2017级全体班级干部、学生会新入职干事、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新入职干事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专职辅导员王培培主讲。

会上,王培培围绕办公软件的使用和公文写作两大主题,一方面,详细介绍了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的使用技巧。另一方面,从字体格式、文本内容、语言逻辑等多个角度对活动策划、新闻稿、会议记录、工作总结的书写规范进行了明确讲解和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干部办公软件运用及文案写作的基本能力,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以推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三:学生干部如何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