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三:学生干部如何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2017年12月27日 15:58 齐文静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2月26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11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学生干部如何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学院2017级全体班级干部、学生会新入职干事、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新入职干事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宫大卫主讲。

宫大卫说,学生干部一定要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善于同各种类型的同学交朋友,学会与各种群体和组织打交道。只有这样,学生干部才能和同学以及其他组织和群体建立密切的关系,为开展工作创造一个宽松的外部环境,进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随后,宫大卫从以下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增强人际交际能力:一是准确定位,了解影响人际交往的因素;二是注意方式,协调好周围各种人际关系;三是注重礼仪,学会在不同场合需遵守的规矩。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的沟通协调能力,促进学生干部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和监督能力,以推动学院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四: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二:学生干部如何提升工作基本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