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到亳州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29日 09:25 宋雪亚 点击:[]

12月27日-28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副院长余宏杰、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赵靖和宋雪亚一行四人赴亳州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在蒙城县凯尊大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有蒙城县教育局局长白学军、亳州汽车工业学校校长杨景泰、副校长张效敏以及来自其他十多家企业的代表。授牌仪式由张效敏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刘德义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优势和特色、专业设置、教育实习等方面情况,对亳州汽车工业学校对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景泰校长致欢迎词,对安徽科技学院和其他十多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亳州汽车工业学校的办学状况和发展规划及近几年的辉煌成绩,表示在学生教育实习方面将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就如何发展校际交流进行了研讨。随后,刘德义与亳州汽车工业学校签署了“安徽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通过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签订和授牌,增进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与亳州汽车工业学校的沟通联系,宣传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为以后学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年”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四: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