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班级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10:19 宫大卫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了班级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关于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带领各班学生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中与考试相关的各项规定,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考场规则和纪律。同时,结合学校2017年关于留级和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严格要求学生干部和每一位学生在考试期间相互提醒、相互检查,务必做到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违纪、杜绝作弊。

班会结束后,各班级组织同学签署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承诺书》,郑重承诺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以真实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家长,做一名诚信文明的大学生。此外,学院还利用“信网微讯”微信公众号和学院QQ号等途径宣扬“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系列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识到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树立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对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年”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