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年01月15日 11:56 宫大卫 点击:[]

1月15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新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刘德义作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及学校“十三五”规划,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制定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刘德义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展望未来,任务更加艰巨,让我们怀揣梦想,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分工会主席程节华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分工会2017年主要工作,并从理论学习、机制创新和选树典型等方面提出了2018年工作设想。

参会全体人员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王振其作闭幕总结和讲话,对全体教职工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深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四是各系室、各办公室负责人要按照学院要求,全力做好本系室、本办公室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日常服务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与凤阳科技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班级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