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年01月16日 16:47 杨晓宁 点击:[]

1月16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组织、教师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教师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新进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王振其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8〕2号)的文件精神,并请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决议决定和校党委具体要求;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履行责任;纠正“四风”、身体力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围猎”腐蚀等六个方面对党总支以及处级领导干部提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代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积极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以上六个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进一步丰富党内学习的方式、提高支部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很好的意见。(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与凤阳科技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