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

2018年06月20日 12:08 童昕格 点击:[]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6月18,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208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宫大卫主持。

宫大卫首先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意见》的相关内容,并详细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他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是学生利用暑假走进社会、了解社会、锻炼自己的良好途径,需要每位大学生认真开展,同时暑期三下乡实践材料将作为学生档案的一部分,是证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材料。

宫大卫对各班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团支书、班长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认真将“三下乡”的相关文件传达到班级;二是要求各团队认真选题,充分利用团队各成员的优势以及身边的资源,实践过程中要收集好视屏、照片和数据等相关材料,注意时间节点;三是要注意安全,小组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并提醒小组成员注意安全;四是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要为安徽科技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文明实践。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实践方法和注意事项,增强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认识,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实践起到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李震校长带队参加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