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词铮铮 丹心向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1:31 杨晓宁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沈浩精神,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刚刚发展的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6月30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20名新党员和28名老党员前往小岗村开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王振其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誓词铮铮,丹心向党。王振其在宣誓前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明天就是党的生日,今天我们来到小岗村,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前进行入党宣誓具有特殊的意义。对新发展的20名党员而言,这是你们面对党旗,第一次作出的庄严承诺,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而伟大的称号,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希望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争取向沈浩同志一样以高标准、严要求、高度的自觉来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以沈浩同志的高风亮节激励自己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贡献青春力量。对老党员而言,重温入党誓词就是再次警示我们无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还是在科研道路上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务实创新,脚踏实地,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馆中所展示的沈浩同志学生时代的日记、工作期间获得的荣誉、小岗工作的事迹等使党员深受感染。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以后会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沈浩精神,加倍努力,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争光添彩!(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摄影:刘博文)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李震校长带队参加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