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管理工作布置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15:53 王培培 点击:[]

为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维护好校园秩序。6月30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知楼112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专职辅导员宫大卫,2015级、2016级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振其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申请留宿的条件、办理手续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晰暑期住宿学生的责任和要求。王振其对留校学生语重心长地进行了安全叮嘱:一是在假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有关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规章,服从宿舍管理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循请销假制度,讲文明、守纪律;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等。不酗酒闹事,不到野外水域游泳,不参与赌博、传销和其他违法活动;三是暑期留校学生一定要珍惜和把握暑假留校的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争取度过一个充实、文明、有意义的假期。四是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留校同学们彼此相互关心和帮助,保持通信畅通,加强信息互动,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后,暑期留校学生签署了《2018年暑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承诺书》。(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