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05日 16:39 胡昕彤 点击:[]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地进行。9月4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致知楼C208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韦乃学,专职辅导员王培培、陈凯、李军成出席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王培培主持。

会上,韦乃学介绍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她就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对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重视迎新,注意自身的言谈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明确自己的工作定位,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明确工作流程和规范,在迎新过程中要有耐心和责任心,提高迎新工作的满意度。四是迎新工作的学生是辅导员的助手,是安科优秀学子的代表,说话做事要遵规矩、守纪律,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形象,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王培培就迎新工作流程安排、迎新工作人员分工、迎新工作具体内容作了细化安排和责任落实。并指出迎新人员应根据各部门职能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主动协调时间,按时到岗到位,热情服务,在迎新工作在做到零纰漏,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心宇指明了迎新期间各岗位的注意事项,并提醒迎新人员需明确职责,行动听从指挥,时刻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举行,调动了迎新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指明了迎新工作的方向,协调和安排了分团委与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分工,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系室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