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9月06日 15:02 杨晓宁 点击:[]

9月4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回顾和总结学院暑期工作,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党总支书记王振其、副院长余宏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振其主持。

会上,刘德义围绕暑期专业评估、期初教学检查和实验室搬迁任务,并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19年二级单位目标考核、职称评审、人才培养和引进等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就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智慧学习工场设备搬迁和调试、新校区系室办公用房分配进行了通报。刘德义结合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优势和差距,对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克服困难、切实做好搬迁后续工作,确保实验设备调试运行,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二是要求做好教学材料的规范检查、上报归档整理、集中存放工作,利用好学院资料室,提高教学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继续做好专业评估后续工作,改进评估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汲取校企调研走访的建设性成果,坚定教学改革决心,切实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各系室主动谋划2019年教学质量工程申报,责任落实到人;五是做好行政等各项工作计划,保障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最后,刘德义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校、学院以及个人面临的发展任务,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讲规矩、顾大局、压责任、抓落实,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员合力营造积极向上、砥砺前进、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下一个五年发展计划夯基础、布长局。

王振其介绍了2019年新引进教师,宣读了学院院长助理任命文件及系室负责人聘任的通知,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分专业招生录取情况。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全体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要善于管理,敢于负责,组织好系室教师和班级学生的政治学习,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三是全体办公室人员要牢固树立岗位意识、服务意识,要做到“在其位、干其事、负其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四是全体教职工要有危机意识、纪律意识,要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切实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余宏杰就学院期初教学材料准备、试卷整理检查归档,实习实验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材料报送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就暑期计算机专业评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